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跟媽媽去台北榮總複診

一方面是脊椎側彎開刀複診

另一方面是希望請醫生幫我們介紹神內的醫生

(對了 我今天成功的把十顆類固醇吞下肚了!)

脊椎側彎開刀的結果 醫生還是跟以前一樣

說"很好啊!沒有問題!(然後一樣比了個"讚"的手勢)"

可是神內的醫生

看了我們在省新照MRI的結果

然後又聽了我說做了聽神經和感覺神經的檢查 似乎是都還好

跟我們說

因為這是第一次 所以沒有辦法確定診斷是不是多發性硬化症

也有可能 將來會發展成多發性硬化症

而且發現腦部其他小小的白點 是很模稜兩可的小白點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發炎情形

有可能會復發 但是頻率 或多久之後復發 每個人不同

復發的症狀 也有可能不同

有可能這次是視覺 下次是感覺神經 麻木之類的

目前國外似乎是有抗體 但國內沒有

如果下次再發生 可能也依然要用類固醇治療

但如果頻率太高 或是確定是多發性硬化症 又要用不同的療法

要怎麼避免呢?

基本上 很難 因為發生原因都不明了

主要就是把身體調養好 但是 不能吃一些增強免疫力的東西

畢竟 這是自體免疫的疾病啊!

努力增強免疫力 反而把自己打得更嚴重



多發性硬化症。。。

說真的 我嚇到了 擔心了

但是在媽媽面前 我不想表現出來。。。

不想要這種會麻煩人的疾病

雖然生病就是會麻煩人。。。

唉。。。

所以我今天決定 以後我也跟哥哥一樣 不生小孩了!

誰知道我的這些問題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唉~雖然現在就擔心這些 其實還早了點



吃類固醇 真的有這麼多副作用?

現在的我 變得好餓 好會吃哦><

胃酸不斷的分泌 我只好把自己餵飽

但是 又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

因為我不想吃一吃 真的消化性潰瘍


今天去淡水 看到大家人手一支冰淇淋

天啊! 淡水的冰淇淋有這麼好吃嘛!?

幹嘛大家都要吃啊><

不知道在我這個超愛吃又不能吃的人面前 可憐我一下嗎!?


月亮臉 水牛肩 青蛙肚...

翎說反正我本來就不胖 還有胖的空間

重點是 我胖的地方 就剛好是肚子跟臉啊!

這樣 不就是惡化我那恐怖的身材嘛!?

唉~

不過 這是療程 沒辦法


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 怕目前免疫力低下的我 一不小心又感冒了


還有 膝蓋好沒力。。。

還有 好累 好會睡。。。

這也是類固醇的副作用?

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是類固醇的副作用

還是根本就只是我好吃懶做的天性被類固醇放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