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第一個想法

喉嚨好像怪怪的 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趕快喝了幾口熱水。。。

去廁所 照鏡子

天啊! 我的臉 好像又朝滿月近了一點!!

整個很Sad...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唉~

每天每天 都要被自己這嚇一次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想 我恐怕不只是胖一圈吧?


『嗨~北鼻~

中秋節想要賞月 擔心天氣不好看不到美麗的月亮嗎?

沒關係~看我就好啦! 哦呵呵呵呵~~~』



唉~看!我已經開始在自暴自棄了呢!


早上起床 總要一邊Sad自己的身材跟臉

還要一邊幫自己加油打氣

告訴自己 乖乖吃藥 快快結束這個療程

然後 我又會變回原來的自己

說不定 我會奮發圖強 讓自己比原本更瘦!

唉 可是我這麼懶

如果可以改改愛吃的個性 那就更好了

現在又擔心 如果療程過了 我的胃口因為這陣子被養大了

那 將來想瘦 就更難了><


各位親朋好友 希望 你們不會認不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