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佳和阿伶在MSN小聊了一下

好久沒有聊天了

雖然只是小聊 可是很開心喔!

我跟阿佳都長大了呢!

我現在每天乖乖的早起吃十顆類固醇&一顆胃藥

阿佳乖乖的把三天份的感冒藥按時吃光了

想當初我們可都是感冒只看醫生不吃藥的怪孩子呢!

阿伶最近才開始長大 所以傷才會到最近才好轉

阿娟根本沒發育←這是阿伶說的 不關我的事

哈哈!

不過我們學乖的代價也太大了點T^T




對了

他馬的

要教學評鑑我不知道。。。

看來我與世隔絕太久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上半年都在醫院實習

是要教學評鑑什麼鳥啊!?

是要幫誰評鑑?

我們又沒有上那些老師的課

評什麼鬼東西啊

害我沒辦法線上選課

真是幹到了

學校在搞什麼東西的?

真是他馬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