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好

為什麼呢?

雖然自己一個人

不會有那種莫名的壓力

但是明明早上才剛下班

睡個覺晚上又要上班了

這種沒有自己時間的感覺...

不是很好



話說回來小夜也是這樣

每天就是上班睡覺上班睡覺

雖然相較白班來說我的睡眠時間很難得的可以每天都睡到八小時

(這對習慣晚睡的我,或許是一大好處)

但是...

跟之前在凸兔的時候一樣

每天都是上班睡覺上班睡覺

我不喜歡...



翎~~好久沒約會了啦

好多話想說

又想造口業了...





=========AM 03:02 補充================

對了 還有另一個感覺

就是果然有生理時鐘這種東西

就算我睡滿八個小時了

才起床沒多久 我的眼睛已經開始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