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不安寧啊!

上班八個小時還忙了九個小時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真是又餓又累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趕快交班 拍拍屁股下班去



剛交班就有急著要領血的

還沒合完又丟了一個Whole blood

要Whole blood也不早說~庫存都沒了還要跟捐中訂

而且還有Mia!合了4U才OK...



一整個晚上TAT out到不行

我看這個月TAT一定又不及格了T^T



是怎樣~一堆小朋友

急診幫忙抽是很感謝啦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做ESR?!

可是急診卻只抽一管CBC

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還要分裝

分裝完檢體所剩不多還要手工上機

是嫌我時間太多嗎~"~

而且每個都冒紅(要看片)是怎樣?

六歲以下本來就要看片就算了

連大人也很我過不去!?

好不容易有個data很漂亮~不用看片的也是因為沒有做WBC-DC= ="




還不只這樣

捐中的血來了,繼續合血

學長卻叫我做Alcohol QC...

又有人酒駕了!

還啟動了我"緊急輸血"流程的初體驗

拜託各位謹記"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不要喝酒喝到命都沒了...一點都不值得啊!

~共勉之~



一整個晚上忙東忙西

忙到下班才有時間畫QC

累死我了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