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簡單的人

只要你對我好,我就覺得你是好人

你對我不好,那你就是壞人

可是你一下子又對我好 我又覺得剛剛好像誤會你了

總之...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我遇到了很戲劇化的尷尬鳥挫折

讓我一度大哭 想放棄

就在我順便感嘆遠"距離戀愛"的宿命就是

「當你需要肩膀依靠的時候他卻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還好那個肩膀即時出現讓我可能會很難過的假日變得很開心

(算你有良心,不然就要寫網誌罵你了!)




整個很矛盾

很想瀟灑離去 落得輕鬆

不會成為別人的累贅,也許你們比我還輕鬆

但又不甘心就這樣被打敗

總覺得就這樣離去 似乎也太軟弱了點

如果一遇到挫折就想逃避

那不就正中那些認為"七年級生=爛草莓"的人的下懷了嗎?

尤其是某位很愛唱歌的老師一定又會說"你們這些七年級生@&*!^#"




就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看到一本書叫"謝謝你,傷我的人"

我大概翻了一下(sorry,本來有想買來激勵自己一下,但我還是沒買)

是在說現在遇到的挫折 都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那些傷害你的人 讓你知道了自己的缺點

學會原諒他人 才能讓自己快樂

雖然現在很難過 總覺得到了谷底 但是總會看到光明的

現在遇到的挫折只是一到關卡

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成功 也沒有永遠的失敗

這在當下 真的是很激勵我

雖然我還是很痛苦 一方面也想罵作者"說什麼風涼話!?"

但還是有激勵到我

我現在還不確定我是不是能在這個領域尋找成功

雖然每天都不斷的有要放棄的念頭

但若真的要現在就放棄 好像又顯得抗壓性太低了點...




我想我的抗壓性是真的很低

要不然也不會一遇到事情就有逃避的念頭出現

只是我連逃避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也很好強又愛面子

這也讓我不想讓別人看出我懦弱的一面

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爛草莓

當然我自己也不想當爛草莓

所以只好假裝堅強

好像有人說過"假裝久了 就變成真的了"







我想...再撐一下...

就算最後還是會換跑道 也不希望是現在


2010.02.25 01:47AM更新
在前兩個禮拜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那本書!
謝謝你,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