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是我上線的第一天

也是上小夜的第一天

三點的班 本來想說兩點去熟悉一下的

可是 摸啊摸的 好像也沒提早多少

就這樣 我上戰場了

學姊問:「會不會緊張」

我很冷淡的回答:「有點」

也許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某些情況下

心理越慌亂 外表越要表現得冷靜



今天 是我第上線第一天

選了感覺最安全的生化

但還是整個呈現腿軟的狀態

因為整個很恍神 平常都不會犯的錯

今天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離心機"start"按下去,突然很激動的爆走!

嚇得我狂按"stop"

學姊趕快來幫我,打開來看才發現

對稱面少放了兩支檢體...

同樣的錯誤還差點連犯兩次,還好還有學姊在旁邊



生化rack差一點就放錯

拔蓋VS免拔蓋...真的很危險~"~

然後又是那個病房的檢體

蓋子沒蓋好,整個rack卡住

大家手忙腳亂修機器

我的TAT過了...上線第一天就被催報告



學姊說 新人都很旺

只要有新人上小夜

那天一定會很忙,要不然就是機器會有問題

所以說...這是新人的宿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