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中壢囉!

因為明天是八月八號 也是中元節 要拜祖先

所以我回家了(也為了果汁機啦 而且紅豆爸一直要我回家)

中壢車站 變了!

第三月台...好像做好了?

原本還以為地下道沒了 走上新蓋的天橋 感覺 很奇怪

中壢車站也有天橋了。。。

不過等回到第一月台 才發現 原來地下道還在= =

只是 變得好小。。。

以前的地下道好寬敞的。。。

走出車站 站前「墊腳石生活廣場」那一條路

變得好「乾淨」。。。

原本停滿的機車 佔滿騎樓的路邊攤 都不見了! 空曠!

車站旁邊有一間我忘記以前是賣滷味還是賣什麼東西的 現在變成了扭蛋店

我忘了以前是賣什麼吃的 只記得之前跟某些同學(連誰都忘了)在那裡吃過一次

吃完了 因為外面還有人在等位子 老闆娘好像有趕人的樣子

走到「蓋酷」 店門口那攤我每次都會停留看一下髮夾飾品的攤位也都不見了!

上次在那間買了一個貴卻摔了兩次就斷掉的髮飾 讓我到現在還在心痛。。。

中正路上也出現了一些新的店面 中壢變了T^T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嘆什麼 只是覺得 我有這麼久沒回家嗎?

♡ ♥ ♡ ♥ ♡ ♥ ♡ ♥ ♡ ♥ ♡ ♥ 

這次回家 因為「回中壢前心情很好♡」所以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回家前先自己逛了一下街 買了一套兩件式的衣服

又買了一條看起來很可愛 戴起來好像也還好的項鍊 還有皇冠蕾絲的髮飾

為什麼項鍊戴起來好像還好 還要買呢?

因為本姑娘心情好! 店員態度很好 我才看看而已 他就跟我說 如果我要就給我打八折

哈哈 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

她還說下禮拜有新貨到 我去買的話 算我七折!

唉~可惜我明天就不在了 還下禮拜咧!?

本來打算再買條手鍊或手環的 有一條跟我買的項鍊感覺像是一組的手鍊 超可愛

而且店員要算我一百塊!

不過我還是沒買。。。

只是覺得 傻那條項鍊就好了 手鍊也要一起傻 好像有點太傻了。。。哈哈哈!

還好我還有一點理智 知道不能花太多錢

要不然那個店員什麼都給我打八折 我真的會想買很多東西

不過沒有很多我想要的也是重點之一啦~

雖然感覺很多店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 我之前每次回中壢都會去買的」零嘴小城市」還在耶!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一堆餅乾 (只是買回家之後才發現 其實也沒有很想吃 因為吃飽了)

還有 從高中就喜歡的小小的烏龍麵店 我不知道它的店名 只是生意很好

一開始都只吃烏龍麵 後來發現其實但仔麵跟烏龍麵的差別 僅在於料的多寡

而但仔麵的料比烏龍麵多 自從有了這層認知以後 我覺得

去到那邊還點烏龍麵的人 真是莫名奇妙。。。

(我也曾經是莫名奇妙人群中之一) 不過老闆更莫名。。。

之前情人節跟小張從新竹晃到中壢一起去吃 等到晚上坐火車回新竹的路上才發現

我剛剛買麵拿500元給老闆 可是老闆只找我65元!

還有剩下的四百塊咧!?給我吐出來!可惡啊。。。

原本只要花35元就吃到的麵....

我花了好幾倍的錢吃到的「情人節大餐」....

♡ ♥ ♡ ♥ ♡ ♥ ♡ ♥ ♡ ♥ ♡ ♥

這次回中壢的時間有點太晚了 所以不能逛很多

只是在車站前面晃來晃去 就不小心晃了三個小時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十點多了。。。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