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休假

本來想找賤女人美伶陪我買大包包的

可是那個傢伙 竟然回家了!?

我還以為她留在這裡打工咧...

唉~大家都回家了 沒辦法囉!

本來打算21號去嘉義的

既然今天剛好有空 我決定 今天去

21號...就再說囉!

雖然這次也是自己去 不過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想 這次應該會比較好吧?

還記得上一次 自己默默在廁所整理情緒收眼淚的感覺...

每次去剛開始都還好 可是到最後 都會忍不住偷偷落淚

這次一定也會...唉~

雖然很無助 不過

我不喜歡在家人面前掉淚 所以

自己躲起來哭 應該會好一點...

(這樣想想 感覺就好多了 哈!)

♧ ♧ ♧ ♧ ♧ ♧ 

知道上次自己跑去看你 讓你很感動

我也很高興! 哈哈~

希望大家 一切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