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把話說清楚了

其實 也沒有多清楚啦...

只是 至少我把我想表達的

大概都說了...

我決定 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可以不管

在一起之後 就是那三個字(相信你)

如果沒有欺騙 就不會有不信任!

希望姊妹們能拉住我 不要讓我陷入這不該走的路

卻也希望姊妹們能支持我 放手讓我去試試看 

就算會受傷 就算會吃鱉 這是個經驗 讓我學到教訓

很矛盾...

我知道我很蠢 我知道我很笨 我知道我很死腦筋

小七說看我平常還算精明 怎麼遇到這種事情 就變成短期智障了?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我只知道我想!

很高興身邊有知心的朋友 你們的話 你們的擔心 我都知道

可是 我還是想試試看...

也許會受傷 也許會吃鱉 但也許不會呢?

未來的路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