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慶功宴!

屁啦= = 其實是早就約好今天要去吃養老

今天跟賀唄幫的成員去養老乃瀧聚餐

為了不像上次一樣點太多被同事抱怨

我決定先去買飲料塞住他們的嘴

消息傳得真快 店裡的人都知道醫技盃奪冠的事情

真是不知道該害羞還是該心虛(我真是太謙虛了吧)

結果我拿飲料去的時候 還有人說

「ㄟ 第一名不該只有紅茶綠茶吧?」

開什麼玩笑啊!第一名獎金也才兩千塊

而且泱寶寶的小紅小綠一杯是兩杯的錢耶!

(謎之聲:錢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有得喝就喝! 這麼多廢話幹嘛!?)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內場的各位!

對我好好哦!

村哥
牛柳大放送
我只點一份鐵板牛柳 他把牛柳裝到尖尖的耶!

還有以前的三杯!
現在店裡的三杯花枝已經換成三杯"小Tako"了...
感覺就很像下酒菜 我很想吃吃看以前的三杯
結果 村哥就真的炒給我了!
而且 我也是只點一份 他炒了兩份的量給我耶!
好吃喔!哈哈
皮皮還吵著說 為什麼他當出來的時候不是這種三杯
ㄟ 皮皮~你那時候又沒說要 而且你有鰻握還有干貝蛋耶!高級

還有瓜子 我去貼單的時候
村哥還問我說:「要多少的量?多一點嗎?還是正常?」
那時候覺得大家都吃不下了 所以跟村哥說正常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剛端來大家馬上吃光光
所以最後加點又再點了一次 一樣點一份
結果村哥又給了兩份的量!哈哈!
而且村哥炒的 就是不一樣!超好吃的!
蒸蛤的湯也很好喝! 不會太鹹!讚!
真是 越來越崇拜村哥了 真不愧是養老內場一哥!

還有超可愛的蛋!
村哥幫我雕很可愛的破蛋 冠蓁幫我加"裝飾"
超可愛的啦!哈哈 是指名給我 而且only one的唷!
好感動哦!

建智
黑几幫我用不一樣的烤法
據說只有內場自己吃過
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的烤法
不過 超好吃的啦! 口感跟一般的雞串不一樣耶!
真的不一樣!

可是我不懂 既然比較好吃 為什麼不給客人吃這種的咧?

士銘
剛好今天有新鮮剛殺的鮭魚 問我們要不要
新鮮的 當然要囉!
所以我決定要試試看法式鮭魚捲 雖然我不喜歡吃洋蔥
不過看在它這麼小的份上 我還是決定試試看了
可是沒想到 如果一般給客人的只有兩結小拇指這麼大
我們的 是整支大拇指的大小!
鮭魚生魚片 超厚的! 哈哈!

冠蓁
真不愧是自稱是我客兄的人
給足了我面子啊!哈哈
最後加點 點了一個辛子海蟹鍋
知道是小易要的 冠蓁說要幫我們挑一個好一點的螃蟹
而且一般只有三塊肉 卻給我們五塊唷!

丁丁
SORRY啦~
養老溫泉蛋太熟還幫我重做
真是好人!

阿祥
該感謝你"招待"我們你炸錯的洋蔥圈嗎^^"
哈哈~不過我們分開點這麼多次山藥麻糬燒 還真不好意思

中彥
SORRY~
你今天休假 所以不知道該感謝你什麼
哈哈

不過我今天太晚去了 去的時候大家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偏偏我吃得又不多 害我想點很多東西 又吃不下

而且這次不像上次跟00他們 大家都很會吃

所以我們點得 還真少

結果士銘說我們 是來浪費錢的 吃這麼少

哈哈 啊我胃容量就小咩!有什麼辦法...

只是容量這麼小 還瘦不下來 真是莫名其妙~"~

總之今天 超開心!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