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團體訂位:三十個人!

所以一上班就蓄勢待發

飲料機的飲料好像有點不夠 補!

可爾必思不夠 補!

要是分開來的三十個人就算了

可是一起的三十個人 一定會狂點 今天忙了

反正訂位的是七點才來 那我就先教泡飲料

結果要去到飲料的時候 發現 有一個新來的客人

嗯?怎麼有點眼熟?

長得好像鼎云哦...不對!他好像真的是鼎云耶!

該不會是帶女朋友來吧?

我一直看著他 他好像有發現我看他

『鼎云? 你是鼎云嗎?』

「嗯?」

那個大近視 看不請楚我是誰

走到很近的地方 才看清楚我

『你記得我是誰嗎?』

「ㄟˊ?紅豆!你怎麼會在這邊?」

『我在這邊打工啊!』

「哦 我們來辦謝師宴」

『謝師宴!?今天三十個人就是你們哦!?』

「對啊!」

阿咧~太巧了吧!

讓我「蓄勢待發」的人原來就是當初的新夥伴-崑山二技的學長!

而且鼎云說 我認識的都會來!

因為他是康樂 在家沒事 又怕老師會先到 所以就提早來了

不過六點多就來 提早了快一個小時 他也太早了吧^^"

「哇 紅牌真是交友廣闊」士銘說

哈哈 真妙 丁丁的學長 不過丁丁不認識

只可惜丁丁上一屆沒有繼續參加

好不容易等到七點

他們真的都來了耶!

「咦?怎麼這麼眼熟~」

「ㄟ 小姐 幾點下班啊? 去看電影啊!」

「對啊 這麼久沒見 聚一聚啊!」

哈哈!太妙了啦!

原本以為不會再見面了

可是竟然在他們的謝師宴相遇!

阿志 還是叫我「學妹」 好懷念哦! 迎新的時候

阿誠 一定記得你的名字啊!畢竟我們還曾手牽著不放 共舞過 哈哈

鼎云 沒辦法叫他"鍋子"感覺很怪 慶功宴有續攤 才不會忘記你呢!

阿花 不熟 哈哈

還有其他人 我真的記得你們啦 只是 誰叫你們當初都不來練習

所以名字記不住囉...

鼎云還一直感到很抱歉 覺得讓我們很忙

其實才不會咧...比想像中的好多了!

店長也說他們是好客人 點得又不多

店長想說這麼多人 又點這麼少 要給他們折扣

鼎云還說不用 後來有零頭 店長本來說不收

鼎云還說:沒關係!我有!

一般人根本是主動開口要ㄠ折扣的

而且今天本來我站酒水的意願只有一點點

知道是他們之後 我就真的決定要站酒水了!

我打算給他們"特調"!

可是~"~ 是怎樣 酒水的單還真少

阿誠說他們都在喝可樂 真是 害我失望了一下

今天整個總而言之就是 妙啦!

真好玩 讓我上班的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