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壞了好久的電腦 終於修好囉!

店長果然是高材生耶!

才送去給他沒多久 出來就跟我說

「你電腦好了」

什麼啊!?

也太快了吧!

真厲害耶!哈哈~

不過好像只是CPU接觸不良

而且店長說燦坤那王八蛋 

幫我接的記憶卡是舊版的(DD還是SD啊?忘了) 而且只有256

現在都買不到了

所以我如果要加插的話 就要靠葉小七幫我從苗栗他的朋友那裡帶回來了...

================

今天美英也休假 所以麻煩小七載我(其實是他自己三八)

順便幫我扛電腦過去

結果好像引起一點點小騷動 嘿嘿~

不要亂想!那個人是我家助理-美英的相公

我只是借用一下而已~

===============

今天要感謝的人除了店長跟葉小七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傳說中的養老二哥-士銘兄啦!

因為晚上要下班之前突然又下雨了

可是我要搬電腦回家呀!怎辦咧~

士銘要我拜託他
「趕快拜託我呀!我人這麼好~對不對!?」

拜託他!?就可以不用下雨哦?吃屁咧

「拜託我啊!我可以順便幫你把電腦搬回去啊!」

「你還不是也是摩托車...」

「嘖...阿我是不會先回家換車哦...」

「ㄏㄟˊ~~~對吼!」

「嗯!怎麼樣~拜託我呀!」

.........反正....

我們兩個互相盧了很久 我最後還是決定婉拒了

因為小七會來載我啊!

都說好要讓他載了 我又沒帶手機(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有帶)

給士銘載回家 結果小七跑來 怎辦啊!?

所以囉~

感謝養老二哥的熱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