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日期:2006年04月16日(日)

杯子排超滿



那天外場只有我、大柱、皮皮、小易、小英...5個人!

我的老天爺啊~壓榨勞工也不是樣吧><

禮拜天 客人暴多的!

我站酒水 只能慶幸最後加點時才爆單...

還有A4那桌不識相的客人 你們的菜都吃得差不多了吧!?

不知道本店打烊時間是晚上10整嗎!?

給老娘坐到11點多!?

要不是店長受不了 終於播放那令人愉悅的「晚安曲」

我會以為你們屁股是黏在椅子上 動不了啦!?

莫名奇妙><

雖然你們早走晚走其實都差不多啦

反正洗碗台都爆了 就算你們走了 還是無法把空盤收光

只是 心情至少會好過一點~you know!

唉~我跟小英和小易隔天還要期中考耶!

那偉大的期中考

那可以讓我整晚不闔眼的期中考啊!

12點...是我打算開始奮戰的時候

可是當時 我卻還在店裡跟一群恐怖的杯子搏鬥!

還好我那天晚上我不打算睡覺了

要不然我在想我睡覺會不會夢到一堆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