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建智問:「你們明天晚上有事嗎?」

我還以為是要找我們去唱歌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結果原來是要找我們去黃金海岸...

這麼晚去黃金海岸幹嘛咧?

放煙火...= =

所以今天晚上閉店結束 就去啦!

士銘回家開車來耶!果然是大人吧!

唉~看來我真的是「長大了」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是有車階級的了...


去到黃金海岸 還真懷念耶!

好久沒去了...

煙火 很快就放完了

而且 我們被「嗆聲」了

有人放超大超專業慶祝用的那種大煙火!

不過沒關係 他們花錢 我們享受 哈!


之後那個金鋼棒...是受潮嗎?

防火的金鋼棒吧!?

點超久的耶!搞什麼東西啊!?

雖然不是我在點啦 不過 那些金鋼棒的毅力 我見識到了


金鋼棒很快就沒了 沖天炮 也是意思意思放幾支

然後皮皮肚子餓了 上岸買東西吃!

大家坐在那個依然很懷念的椅子上聊天

原來丁丁知道我是華醫護理的耶!

還是一顆痣那傢伙真他說的 沒想到 他跟一顆痣住在同一棟!離養老也太遠了吧!

想當初小毛跟我說他有朋友在內場

我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丁丁休假 我就猜小毛的朋友應該是建智

但丁丁雖然那天休假但有來店裡串門子
(那陣子不知道是怎樣 他們男生每個休假都跑回店裡 不忍心出去玩的樣子)

那時候我還想說他怎麼眼熟眼熟的 

還以為他是我們學校的 雅涵的同學之類的咧

等到我知道原來他才是小毛的朋友的時候

我又以為他該不會是這屆臨時來支援小隊輔吧!?

害我回家還在翻照片 可是慶功宴裡沒有他的照片

後來問小毛才知道 原來丁丁是我在當學員時的攝影師啊!

ㄘㄟˊ~ 不過只是攝影組的 當初還是學員的我竟然會有印象

看來我記憶力還真不錯嘛!哈哈!


說到這丁丁還真屌

他是魔術師耶!

他的魔術真厲害!

紅紅黑黑的那個真的太屌了

還有兩個人抽一樣的牌超太經典的!

好想學哦><


雖然今天跑出來放煙火有點莫名

不過 還不錯啦

因為很莫名 我以我今天的網誌也寫得很莫名

連結束的方式也很莫名

完全沒有思考的一篇網誌內容...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