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發現 原來我們店裡已經改名叫「養老中華」了

難怪連招牌和名片都改了

害我一直以為是「養老乃瀧中華店」

原來是因為「養老乃瀧」把在台灣的版權收回去了 所以...
------------------------------------------

前兩天就跟店長「商量」說想要跟小英一起休

因為想要帶朋友來吃飯 店長竟然批准了!

所以今天六點還不到就跟00 阿家 小P 小英先到養老報到

大哥跟小易七點才到

既然大家都這麼熟了 當然就自己點菜囉

只是沒想到 今天怎麼會這麼多人啊!?

而且都是大桌的耶

又不是假日...

外場今天完了 不加店長只有三個人 閉店應該會閉到很晚吧

我們還是狂點餐

建志叫我滾 後來我到酒水 還用冰塊砸我!
士銘說「我只有兩隻手啊」
村哥說「你們吃完沒啊!?可以走了啦!」
中彥說「吼 口很渴耶!」

每區的菜單都爆滿 阿就好吃咩!

我們也不是當單純的客人的好嗎

自己點餐放單 就已經可以節省多少人力啦

而且我看大家忙不過來 台上有菜 還幫忙送了一下耶!

不錯了啦~

只是我們是第一個報到的客人 結果坐到九點多= =

吃超飽的啦!回到家都快吐了= =

不過...怎麼會忘記點到「芝士貝殼燒」跟「鐵板牛柳」咧!

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