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裝貴婦--去新天地護手!

上個禮拜翎就說她有護手券~免費的唷!

今天 終於約成要去了

可是那個活動 假日沒有~~而且 還要約時間

怎麼辦呢?

我們只好約禮拜四啦!

所以 禮拜四還要一次貴婦行!


於是我們就小小的逛了一下新天地

在一個櫃(我忘記名字了)

我看到了一件還滿喜歡的T-shirt

雖然打八折讓我很心動

可是1480打折下來還是要一千多啊!

老娘我這學期沒那個錢...

沒有打工 就是沒辦法放膽的揮霍...

(貴婦也只能做做表面T^T)


後來到一樓(其實是GF)的時候

我發現了benefit的櫃!

就是那個Nikki介紹我很好用的臉部緊緻霜的那個櫃唷!

這個好消息 一定要跟紅豆媽說

這樣我的臉部緊緻霜就有望了...嘿嘿...




離開了新天地 我們去拍貼!

好久沒有拍貼了 我的天啊

我根本就像退了流行的村姑

連蓋酷拍貼可以上傳寄到e-mail這種事我都不知道!

連畫圖有兩個地方可以畫我都忘了~還很驚訝...

不!我是貴婦!不是村姑啊!!!

這次拍的貼 還滿好玩的 而且拍得都不錯唷!

我終於拍到有點像階梯的機台了

而且這次的很特別 還可以放別張的人呢

以前的都只能放一顆頭...

我真是脫離拍貼時代太久了...

一切都很美好 連畫圖的時候 也都很好

畫得超可愛的!

但就在照片洗出來之後...

怎麼都這麼小!?

我們沒有選到分割...

所以電腦直接幫我們分割...

三份!?

都是小張的...

沒有大張的!!

可惡 小人都看不清楚了...



拍完貼

吃晚餐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有前菜、湯、沙拉、主餐、飲料、甜點

整套下來加服務費四百元不到 其實還滿便宜的唷!

翎點的名字很長的什麼帕瑪火腿什麼什麼義大利麵的

辣辣的 但是有明蝦 很讓人滿足的明蝦!

我點的扇貝什麼什麼白醬什麼義大利麵

超好吃!雖然有點奶奶的吃多了有點膩

不過 還是好吃 有蝦子的味道唷!

而且扇貝超大顆! 也是很讓人滿足的扇貝

裡面雖然沒有到"超"漂亮

但是昏黃的燈光 拍照起來的感覺也滿好的

有一些很可愛的東西 跟我的氣質很搭 哈哈!




最後 我要禱告

我很賤

因為 我今天說了人家的壞話

不過 其實也不是壞話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

一個好笑的事實

聽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