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就在我剛分清楚六點和十八點的差別後。。。

『媽,我這禮拜回中壢掃墓。』

「是哦,我禮拜天也要上台北掃墓耶!」

『是哦。。。唉~可是我們下禮拜清明節連放四天』

「真的啊!?怎麼這麼好!放這麼多天♡」

『對啊。。。就剛好當作放春假啊~可是這禮拜回中壢,然後回來上三天課又放假,害我不知道下禮拜要不要回去。。。』

「當然要回來啊!放這麼多天假不回來要幹嘛!?(激動)」

『。。。沒有啊。。。休息啊。。。(無奈)』

「休息回來休息啊!在那天休息幹嘛!?就知道要回中壢,就不知道要回來新竹!」

『吼。。。就跟你說我是回去掃墓咩。。。』

「我知道啊。。。是說你放這麼多天假就可以回來啊!要不然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回來!?」





是的...我又回來了...

雖然說是休息...坐車也是會累的啊=3=

不過如果有台MP4感覺應該會好點 不會無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