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被我停擺了很久

那個"心之芳庭"的遊記也在剛剛才好不容易完成了

都是那個該死的Seminar!

但現在終於結束了!

這都要感謝我的好朋友~蛙雯!

謝謝妳給我一篇paper 讓我省了很多查單子的時間

真希望妳永遠是學生....

說到這個Seminar 真的是讓我整個生理都大亂了

該來的時間不來 害我還發神經驗了三次EIA

還好Neg.得很乾脆(呼~~)

神奇的是就在我報完的第三天我的好親戚就來了!

而且也因此讓我稍稍戒掉了沉迷於FB農場系列的一些遊戲

雖然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電腦跑得太慢了

像是那個Country Story雖然很好玩

本來以為他的慢是正常的

但偶然用阿男的電腦玩才發現原來她本來是如此的快速!

玩過正常的速度之後 才發現自己電腦的速度是如此的讓人火大...



本來是想要說說Seminar那天的情形...

但我真的是不想再去回想那恐怖的情結了= ="

雖然很慶幸的沒有被問太刁鑽的問題

更慶幸實習生都不在場XD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跟我同一天Seminar的同事一直讓我想到衛生紙業務員柏淵...



一整個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