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別名:[遊記]南投台中Happy Go-Day 2

日期:2010.4.08

就在chek-out的最後一分鐘我們才不捨的離開了睡得很舒服的夏都motel

去吃了一個在台中後火車站附近一間用盤子裝的肉羹麵



攝影師沒有拍到招牌,所以如果有人知道這間麵店叫什麼,請告訴我吧~

因為我通常都是傻傻讓人家帶著玩啊~哈哈!

接著,就來到了今天的主角*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名字超浪漫的吧!)



她其實就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分店吧~

之前去過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心之芳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她的"大自然"的場地沒有這麼多

或許是因為一半是用來讓人家結婚典禮用的"慶典區",而另一半才是一般人常去的"約會區"的關係吧!

雖然很多地方跟薰衣草森林大同小異,但是有很多可愛的建築 而且集中在一起更有不同的感覺



通過開滿花的約會小徑,映入眼簾的是現在已經客滿,用餐須等90分鐘的餐廳"親親我的家"



哈哈!多麼可愛的名字啊!感覺就跟"親親小寶貝"很搭





只是很可惜,看門口擺放這麼多的雨傘就知道我們去心之芳庭的那天一直下著小雨,山上的霧氣也很重

不過一樣依然無法破壞我們的好心情



因為用餐已經客滿了,所以我們只好先預約,然後逛逛其他幾個可愛的建築物裡面有什麼令人好奇的東西

首先是在"親親我的家"隔壁 ~薰衣草森林系列一定要有的--"香草舖子"



外面雖然濕濕冷冷,可是進到香草舖子裡 溫暖的燈光讓我整個都暖和起來了♥



裡面一樣有各種花草香味的沐浴鹽、手工皂、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護脣膏...等等的護膚產品



乳液一下子就清爽吸收囉!不會太油膩,竟然還有按摩油這點也很厲害

薰衣草味和玫瑰味我都可以理解 也是常見的味道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最右邊那一排,到底什麼是"森林味"?



那手工皂我們幾乎每一種都拿起來聞聞看,最喜歡桂花甜甜糖果味

而薰衣草的味道讓我一直想到BOSA愛用薰衣草味道的清潔劑



接著是 名字很可愛的"小甜心糖果屋"



本來看到招牌以為一定會想買裡面的糖果



但可惜裡面的糖果擺放得像是買年貨一樣好幾大桶放在一起 讓失去了一點想買的慾望

重點是 有點貴

不過有好多是我想吃吃看的少見的巧克力

像是裡面有包酒的 或是70%以上的巧克力之類的



然後是恨酷的紙箱王國



顧名思義裡面所有東西都是"紙類"

就像這些椅子,可是非常穩固而且舒適的!

只是有人還是不敢放鬆的坐下 哈哈!



我很喜歡這兩個天使與惡魔的作品

因為他們常常盤旋在我的肩膀兩側....你懂的= ="



還有這個漁夫帽



還有這個不知道是哪個"大師"的作品



後來還有個女生很高興的跟它拍照~

我想那位大師看到自己的作品這麼讓人喜歡一定很高興

在紙箱王國玩得很開心,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但接下來我們要去的館是很可愛的"森林音樂盒館"



在這邊我們拍得比較少一點,因為都在玩音樂盒

下面照片上右邊那一面牆好多像相框一樣的東西也都是音樂盒喔!

相框下有一個拉繩 配合上面的圖片會有不同的音樂出現

就有幾個"死小孩"一次拉了好幾個

然後就變成很吵的亂七八糟大合奏

店員只好很尷尬的笑說"要一次拉一個才聽得出她的音樂"



我發現一些讓我很似曾相似的音樂盒造型



原來那些音樂盒都是從日本北海道的音樂盒館空運過來的喔!



我有去過我有去過!炫耀的心態?

還有一些單價比較高的,就不可以自己玩了~

有需要的話要「告知工作人員,來為你服務」


逛著逛著 九十分鐘也過去了 終於可以進入那個很可愛的"親親我的家



不過因為才吃過飯店提供的"KFC早餐"和那個盤裝的肉羹麵

所以我們只是點了一些茶點





蛋糕+奶茶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組合嗎!

雖然隔壁的義大利麵真的很香!

也許下次有機會 而且肚子餓一點 我們就會點義大利麵

因為那個香味真的很吸引我們

在"親親我的家"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之後

發生了讓我們好開心好開心的事~

雨終於停啦!!!

所以我們等不及跑到在"心之芳庭"的最後一個目標

"市集"



看!是不是很像國外的廣場



因為這個點是在戶外 很慶幸在這個時候雨停了

讓我們可以瘋狂的殺記憶卡(如果是底片機就是殺底片 懂了吧?)





很喜歡這個粉紅色背景




這邊拍的照片實在是有夠多 但我最最喜歡的是這張



哈哈!哎唷~我都想放偶像劇主題曲了~


好不容易拍得稍微過癮之後 離開的時間也到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也只好趁著還沒再次下雨 快快下山去了



雖然這個點插在這裡有點不順

但我真的忍不住說我們下山後在台中市買的一個好東西



日出土鳳梨酥的乳酪蛋糕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還有她的鳳梨酥的內餡是真的鳳梨不是冬瓜喔!

雖然真的是貴的點啦~但真的很好吃!

我們沒有到店內拍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

但是賣個鳳梨酥竟然還跟麥當勞一樣有得來速!

(但她叫"得來路")

讓我們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

雖然因為下雨不方便下車有點可惜 但不可否認這真的超酷的吧!



說到這裡我必須要結束了,因為後來我們到東海買個雞腳凍就回家了

更多的照片都在♥南投台中Happy Go-Day 2♥

結束得有點隨便~但我真的不會做結尾 哈哈!

每次寫作文最讓我頭痛的就是end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