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底是怎麼了

竟然可以排排排~排到轉彎處

而且還一堆小鬼

抽血抽到我腰都打不直了



今天兩點就要到醫院開會for PGY2

雖然主任已經解釋了一下何謂PGY

但我還是只知道PGY2的"2"指的是"2年"

開個會被發現我的訓練本一片空白~哈哈!



最近醫院要評鑑我還沒把資料看熟

偏偏時間跟我seminar的時間這麼接近

而且paper我連第一頁都還沒看完

明天中午還要上病安的課

是怎樣 我一點都不想提升!

我想我的人生就平淡快樂的過完就好了

當個快樂的笨蛋也沒什麼不好啊~

我不要我不要!

唉~又在任性了...

這就是人生啊...




對了~下個月的假 都有行程咧!

很豐富的假期

不過整個就是先樂後苦的一個月...

雖然順利排到了連假

但是接下來也要連上好幾天班...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