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發瘋了 竟然做復興號回家...

今天花了五個多小時從台南回中壢

又花了半個小時才終於到家

加加起來 我大概花了半天的時間...

這段在火車上的時間 我又開始亂想了

不過大部分都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從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到高中到大學到最近的事情

好多好多 快樂的 難過的

才發現 有好多忘不了的事情

不管過了多久 都忘不了

難過的事情 即使過了好幾年的現在

心痛的感覺 依然存在

如果不努力克制自己停止想下去 還是會哭到崩潰

快樂的事情 現在想到

還是會很開心的想笑

像這樣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是不是很不好?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亂七八糟想一堆 這樣 是不是不好?

每個人都說我想太多 煩惱這麼多 好像真的不好

可是 我有什麼辦法 難道你們都不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