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大賽改在演藝廳喔!」

唉唷!本來昨天就已經決定:好吧 既然練習不足 那就棄權吧!

畢竟這屆的情歌大賽宣傳的這麼不踴躍

除了在宿舍廣播之外 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通知!

要不是班上有同學還是住宿舍 根本就不可能會知道

害我還以為會不會是報名人數不足 取消了咧

雖然本來就已經說好要棄權了

可是聽到情歌大賽果然還是有要舉行

整個心情又緊張了起來!

馬上打電話給00

可是00意願不高...

畢竟因為我在上班 上禮拜又在考試

根本沒有時間練習!

回家盧了00好久 還是決定不要

好吧 既然不要 那我就要吃麵包當晚餐了
(本來想說如果要比賽的話就先不吃了)

就在我已經吃好 頭髮也綁好

一切都在為上班作準備得差不多的時候

00除然從房間走出來 說要練歌

什麼!?我都已經死心了 才又來說要練歌!?

因為他竟然會覺得對我不好意思啦!哈哈!

想說當初我約他 他答應

現在我想比 他又拒絕 覺得拍謝吧

所以我們又練了兩次...

果然狀況不好T^T 我是覺得00狀況還比我OK啦

只是我的話...之前不行的那邊我竟然OK了!?

而且有我要的感覺!

只是...原本還OKOK的地方...不OK...T^T

好吧...既然這樣 那就算了 所以我今天還是去上班了

只是 還真失望=3=

等待5/17的醫技盃囉>"<

再下一次...有點想挑戰台語歌...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