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下點名

點名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項大學畢業前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要的事:

1.逛完台南各古蹟(有點難...)
2.靠獎學金過日子(又是一個不可能)
3.狠狠的扁廖董一頓(有人願意幫忙的話就有可能了)
4.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甜蜜
5.把高跟鞋穿好
6.跟朋友出去玩!離島的唷!
7.我要成功的班遊!
8.應屆實習、畢業
9.跟朋友一起過生日
10.有能力用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會唱歌(就算沒辦法用歌聲感動我 至少也不要走音吧)
  會作菜給我吃
  聊得來(這個很重要!)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周杰倫的外婆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如果我真的知道的話 就不會這麼迷惘了啦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百寶袋

Q: 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對星座沒概念 怎辦?

Q: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阿災

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次我想當當看跟現在女強人相反的備受呵護的小女人

Q: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數位跟大頭貼(什麼濫問題啊)

Q: 想去的國家?
A: 日本

Q: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沒有愛情的人通常都會選擇朋友吧?
可是當真正有了愛情 誰知道?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當然有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還真的空白了一下.....

Q: 誰發明這個遊戲? 為什麼?
A: 這個問題問得好 要是我知道 一定把他吊起來打!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皮膚白然後瘋狂治痘!然後我就會有白皙的好皮膚了
我也不希望別人在夜晚只看得到我的衣服

Q: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大頭鬼 裝可愛 明知道我忙還傳給我 偏偏我還真的跟著玩
很重視朋友 又渴望愛的大頭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那天...沒有把奶奶叫醒...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都無法解決了 還挺什麼?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就謝謝啊!阿不然咧?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要看是什麼東西啊!有希望的當然要堅持

Q: 現在最想幹麻?
A: 把鄭大頭吊起來打 然後去睡覺

Q: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關你屁事啊!看就看 不看就不看啊!

Q: 四季中最愛?
A: 春夏秋冬 這就是台灣美的地方

Q: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現在最想吃什麼?
A: 世界都要毀滅了 還有心情吃?

Q: 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不要 誰知道對方會搞什麼鬼

Q: 最討厭的科目?
A: 化學 什麼鳥東西啊

Q: 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被人當眾羞辱

Q: 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心(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Q: 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 唱歌 深呼吸緩和情緒

Q: 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 我決定孤獨一世

Q: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最想挽回什麼?
A: 反正都沒機會了 還能挽回什麼?

Q: 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 把副乳的脂肪抽出來擠到正乳上

Q: 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 如果大便很香很甜 吃完又不會口臭 而且是超超超有錢跟漂亮 為什麼不吃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我選你老母 理由...問星爺吧

Q:身邊的異性朋友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你伴侶?
A:嘿嘿嘿嘿嘿....

Q: 如果可以學魔法最想學什麼?
A: 哪那麼多如果啊

Q: 如果你發現妳得到了不治之症你第一個會做什麼事??
A: 裝鎮定 就算心裡在大叫 第一時間還是要裝鎮定

Q: 講出我一個缺點?
A: 「我」...是指誰?

Q: 現在最想打誰?
A:鄭大頭 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點名囉:

小英
明娟
小易
小昀
皮皮
小可愛
草莓妹
雅真
小P
包皮
加點: 唐朝←他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