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火車上想到了好多 小時後的蠢事

既然都難忘了 那就記錄起來吧!

======蠢事一========

地點:我的第一個國小--富岡國小

下課時間我突然把自動鉛筆的頭(尖端的蓋子)拔下來,我也忘了是為什麼,反正就是拔下來了,

前面的頭拔下來後,如果還往下按(送筆芯)的話,前面不是會有一個白白的東西會一開一闔的嗎,

當時就覺得還真神奇耶!給大家看 大家都覺得好神奇哦!真奇怪!

放在手上按那個送筆芯的地方的話 會夾肉耶!好好玩哦!

我就幫大家夾來夾去的...

然後有一個男生(他應該是做我旁邊的男生吧?)

就叫我夾他的屁股 當然是隔著褲子囉!

當時大家正玩在興頭上 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夾下去囉!
(我當時應該是從他的小菊花夾下去吧 不過現在想想 隔著褲子 真的夾得到嗎?)

不過夾完 我回過神來了 看著那白白的東西一下

就對著那個被我夾屁股的男生說:「送你」

「真的嗎!?謝謝!」然後他就拿去玩了

他真的很高興我把那個東西送他 可是為什麼我會送他呢?

因為我覺得那個東西夾過他的屁股 感覺好像很臭 很噁心 乾脆就送他了...

==========蠢事二=========

地點:我的第二個幼稚園--聖欣幼稚園

事發的前幾天 班上有一個女同學哭得好淒慘 邊哭邊喊媽媽

哭到咳嗽 咳了兩下又繼續喊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沒去理她 只是覺得 為什麼大家哭都要喊媽媽啊?

隔了幾天 我在廁所前面滑倒了 頭剛好撞到樓梯(應該吧?)的角角

爬起來 摸了一下撞到的地方 流血了!

我的頭流血了!雖然現在想想那時候也不過就是跌倒的那種流血

不過我當時好像覺得自己還真的是頭破血流了

於是我大哭了起來 而且是瘋狂的大哭

突然想到 大家哭的時候都叫媽媽 那我也來叫叫看好了

「嗚哇!媽媽!嗚....」

喊了兩聲...還覺還真假 真怪耶 然後我就不喊了 因為太蠢了

旁邊的同學後來跟我說我頭流血 可能要開刀

害我回家都不敢說 可是我不知道 發生這種大事 幼稚園當然會打電話跟家長說啊

所以我奶奶他們都知道這件事了 後來還取笑我不敢說

還說我夾菜手都在發抖

隔天去幼稚園 小朋友還問我有沒有去開刀 我說沒有

後來想想 當時如果有開刀 我隔天還會站在他們面前嗎!?

========蠢事三=======

小時候都會跟哥哥一起洗澡

那天晚上 我依然跟我哥哥一起洗澡

我家的哥哥從小就會欺負我這可愛的妹妹

那天洗到一半 我們要加熱水

明明就是開熱水 可是先跑出來的竟然是冷水

哥哥就拿水管沖我 開什麼玩笑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拿起水管沖回去

拜託 很冷耶!

可是哥哥突然大叫了一下

奶奶聽到叫聲跑過來看

哥哥竟然說我用熱水沖他!?

奶奶很生氣罵我怎麼可以這樣 如果沖到雞雞 以後不會生怎麼辦

然後就叫我背對哥哥罰站

等哥哥洗完我才能洗

罰站這段期間 我們都沒有跟彼此說話
(廢話!被罵得那麼慘 哪有心情跟那個害我被罵的傢伙聊天啊!)

我還在納悶 明明剛剛就是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