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這禮拜假日要回家掃墓

禮拜天還要趕回台南上班

可是...回程已經沒有位子了!

只能一路站回台南囉...

【不管!這次一定要在車廂跟車廂之間坐著睡覺!不要管世人的眼光!...如果有空間讓我坐或蹲的話...】

【啊...剛剛的號碼紙忘記丟了...恩...那裡垃圾筒...紙類可以丟~剛好】

一邊這樣想東想西 一邊朝著垃圾筒走過去

垃圾桶的旁邊站著一個大男孩 看了我一眼 見我走過去 他也轉身準備離去了

就在我準備要丟東西的時候 那個大男孩轉過來了

「ㄟ...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完了!他要問路嗎!?我又不是台南人,怎麼辦...他要問哪裡啊?我不知道耶...】

「那個...(眼睛看了一下旁邊)」

「哪裡有垃圾筒?」

【...不就在旁邊嗎??】

我面無表情的指了他旁邊的垃圾筒

「...開玩笑的啦!(邊從後面拿東西)」

【什麼!?搭訕嗎!?他要拿什麼?手機嗎?】

「你怎麼那麼冷靜啊...聽我說...」

幹...多拉A夢的造型筆兩隻...

【說個屁啊...我不會買啦!】

直接走人

「冷靜!冷靜!聽我說!ㄟ!瞧不起我哦?」

sorry~我已經走遠了...

馬的咧~害我還差點以為旁邊那個不是垃圾筒

馬的咧~虧我還覺得你長得不錯看....他剛剛應該不是叫我"姐"吧?

SHIT!

不過我還真酷!從頭到尾都沒表情~帥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