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

剛剛吃了藥下去(難得整包要都吃光光了唷!)

...好像是藥效太強了吧...

到現在整個人還是輕飄飄的~

-----

情歌大賽開始報名囉!

筑音盃考慮了一段時間

不過因為

1.那首歌想要留到醫技盃

2.我感冒一直沒好才不要去丟臉咧!

3.翎伶不打算參加筑音盃!那不就沒人跟我一起玩了嗎!?
 (雖然還是個人上台 不過總要找人一起比賽嘛!)

所以就沒報名囉!

不過情歌大賽就不同啦!

繼上次的情歌大賽之後我還是很期待跟翎伶一起合唱

哈哈哈

翎伶這次找我唱蘇芮跟張惠妹的「河」

ㄟ...雖然我們兩個都愛飆高音

可是...有點難度柳....

而且那首歌前面超老的啦!

而且剛開始聽很難聽...= =(sorry...但我真的這樣覺得~只是後面的地方還不錯啦!)

而且沒有合音...

如果我們飆不好的話就ㄘㄨㄚˋ賽了...

合音還比較好玩一點...那個共鳴真是妙啊!

不管怎麼樣 我們是一定要參賽的!

只是在這之前 我必須先把喉嚨顧好

不能再咳下去了><
(我的天啊~開學多久 我就咳多久咧!)

所以啊~本來我還想說今天難得休假我要去買賣當勞來吃吃的

可是想到我還在咳嗽 而且還有情歌大賽

所以我就改買50塊便當(香友)了

連平常愛吃的炸雞腿飯都不敢買

只能點"烤雞腿"=3=

感冒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