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我在"養老乃瀧" 也快兩個禮拜了吧

這禮拜 過得真快

是因為適應了嗎?

還是因為禮拜一休假?

上禮拜 還真是超難熬的

每天都在想著 我在"養老"已經幾天了?

其實 那裡一點都不忙 除了假日以外

忙的 是課業

忙的 是時間

忙的 是我那該死的過渡期

不管是減肥 留長髮 還是工作

過度期 都是最難熬的

其實 那裡真的不忙

所以我以為我不覺得有什麼所謂的過渡期

可是我錯了

下班後的時間 少得可憐 對我來說 這就是我的過渡期

雖然沒上班的時候 也是每天都很晚睡

可是 我不覺得怎樣 因為下課回家 只要我高興 

我可以先睡幾個小時 再起來看電視 再洗澡 再上網 然後再晚睡

可是現在不行 下課回家我只能趕著吃晚餐 然後趕著上班

根本沒有時間睡覺

以前我愛幾點吃晚餐 是我家的事

可是現在 如果在一定的時間不吃 那就只能等下班後才能吃

不過我得先保證我活得過這段期間 不會在下班前先餓死

因為放學後不能睡覺了 所以我必須逼自己早點上床睡覺

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因為雖然要很早睡 少了很多娛樂 至少早睡覺不是件壞事RIGHT?

可是上個週末 我真的想哭

因為禮拜一的事情還真多

要寫廖董上課的筆記跟實驗報告<==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寫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不想活了

要考生理學<==老師上一刻還這麼看得起我 下一刻我卻因為前一天趕廖董的筆記趕到早上再加上晚上是第一天上班 狂睡了他早上跟下午的四節生理學 只能告訴自己 老師應該認為我感冒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會睡覺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而且既然已經睡了人家四節課 考試還不交出一點成績出來 對不起人家 也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啊!

還要考有機化學<==因為阿家生日隔天我翹課了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要修有機 我找誰要筆記啊!? 而且我這禮拜才跟老師說有我這個轉系的隋班人員存在 老師還以為我那是第一次去上課 就說 考試考不好沒關係 沒來上課 又考不好的話 我就沒辦法讓你過囉! 因為翹了一節課 我被老師放話 這不考好 恐怕就對不起我的錢了 要多出一筆預算真的以被當的名義重修有機可不是件好玩的事啊!

可是光一個晚上我哪有辦法做這麼多事啊><

上禮拜五也是 要考廖董的期中考

「有沒搞錯啊?期中考!?現在才開學兩個禮拜吧!?」

沒錯 才開學兩個禮拜 我們從開學當天就開始在水深火熱了 所以禮拜五的前一天晚上我也幾乎沒睡

澎澎頭學姐說:「你們現在課不是很滿嗎?還出來打工 不怕被擋實習哦?」

他知道我們微生物是廖董敎的

「他不好過喔!還不好好唸」

其實那時候 雖然才去"養老"兩三天 但我已經在後悔了

打工客人再多我都可以忍受

可是沒有時間(睡覺) 我真的會崩潰

就那幾天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只能告訴自己:我不想輸(其實跟輸贏沒關吧?什麼鳥好勝心啊?)而且我覺得我一定要撐下去 再說才一個禮拜就宣告放棄的話 時間也太短了吧!

不過現在想想 既然已經說好了要打工

不管怎麼樣 都只能自己獨自承受吧!

而且 有時候 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太忙的吧

明明假日有時間 可是一個鬆懈 太晚睡 又睡到下午

吃個飯 休息一下 筆記頂多寫一點點而已 又要去上班了

所以才會禮拜天晚上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也許久了 逼自己自治力好一點 就不會這麼累了吧

讓我聽見過渡期漸漸離我遠去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