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在實驗課"昏倒"
(其實我沒有昏倒 只是"差點"昏倒啦!)

並不是"被老師嚇到"或是"太緊張"!

我只是因為沒有吃早餐又跑上跑下的

才會"低血糖"

今天看到筱琦來我們班

他當然不是來找我的~"~ 是找他的親親大男友的

可是見到面當然還是寒喧了幾句

他說:ㄟ 聽說你在你們班昏倒哦?

我說:哀唷!沒有真的暈倒啦!只是看不到 差點暈倒,就沒吃早餐啊!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身體變很差...

琦:你不是被你們老師嚇到哦?

..............
..............
..............

不是、不是、不是!

是早餐!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