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店長,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其實我原本是想說"商量")

「欸 什麼事?」

「我家裡人打電話來說下禮拜天要回家掃墓...」

「噢 禮拜天啊? 可是我們這個月假日不能休耶!」

「哦...所以...就...沒辦法囉?」

「恩...下禮拜天是不是...那...你就休一天好了」

「是哦!那...我禮拜六可以調成早班嗎?」

「(狂搖頭)不行、不行」

「嗄...是哦...可是...(這麼晚下班我哪有車回家啊?)」

「那不然你休禮拜六 禮拜天掃墓完再回來上班好了 掃墓應該也是早上掃墓嘛~應該可以回來上班吧?」

「哦~好啊!(不失為一個方法啊!)」

「那我看一下喔!你明天先休好了,班表去勾禮拜一 禮拜六的不要勾 我知道就好了」

沒錯!這就是我跟店長昨天晚上準備下班前的對話

店長大人叫我班表勾禮拜一

是表示說 表面上是休禮拜一 但是實際上是休禮拜六 是這個意思吧!

所以今天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草草吃個麵 就急急忙忙尬車去上班了

換好工作服 打完卡 也是跟往常一樣 站在備台前等上菜 也等客人上門

結果店長在收銀台前轉過身 看到我 面露驚訝狀

【他是想問我小易怎麼沒來嗎?小易是假日班 所以當然不在啊】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飄過腦海

可是店長說出的話跟我莫名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ㄟˊ?我不是叫你今天休假嗎?你怎麼又跑來了?」

「嗄?有嗎?」

「對啊!我不是叫你去勾禮拜一的假嗎?」

「嗄!?不是說勾禮拜一結果其實是休禮拜六嗎?」

「不是啦!」

「那是說禮拜一休,然後禮拜六也休哦?」

「對啊!」

「那意思是我現在可以回家就是了?」

「對啊!」

「噢!是哦!?」

幹 我在蠢什麼東西的啊!?

整個Or2

要是我是老闆 遇到這麼蠢的員工 一定會慎重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用他

不過昨天因為廖董的筆記 再加上今天要考有機

害我一整晚只有睡一個半小時

還好今天休假

我可以早早上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