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睡了很久

起床後 畫個妝 混一下

雖然已經七點多了

但我還是決定去前幾天跟小英看到的那間日本料理店應徵

雖然有一間音樂餐廳很吸引我

不過它在裝修中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缺人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試試看那間不知道裡面到底在幹嘛的日本料理店

在門口 從櫥窗裡面 我看到了

大嫂!?小毛!?

啊咧...還真巧...

他們在那裡約會 哈哈

大嫂說這裡看起來不是很忙

因為招牌不是很明顯 不是很多人知道這間店

不過她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消息可不可靠

可是小毛似乎很常去 他也說客人感覺不多 滿閒的

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 還滿好吃的

小毛知道我在找工作 感慨的說 工作不好找

又說 可以幫我介紹

可以幫我介紹上闔屋的假日班耶!

可是我不要做假日班

至少目前不要 我還想多賺一點

雖然在準備去應徵的地方遇到熟人有點尷尬

但我還是裝沒事似的進去應徵

結果...

大成功!

雖然時薪沒有診所高

可惜前陣子因為104而找我去應徵的那間皮膚科太遠了

不過 也沒關係囉

因為 我早就想試試看餐廳類的工作了

雖然不是咖啡 簡餐店

不過 試試看也OK啊!

がんば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