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怎麼會這麼丟臉啊T^T

今天...早上第一節因為沒買到早餐

第二節之後又是奸商廖董的實驗課

實驗課當然不能吃早餐啊

可是早餐沒吃 又沒喝東西怎麼行呢?

所以我就找小驢陪我去買了一杯熱紅茶

只是那杯熱紅茶...也太熱了吧!?

所以我只能有一口沒一口的"啜飲"

到實驗室之後老師把組長集合

才發現大家都忘了老師上次上課時說要做的Agar...

「給你們20分鐘,每組帶一個組員把東西做好」

放話之後 我帶著惠很其他組同學去準備室

至於要做什麼 老師上次上課說了什麼 我忘了= =

我竟然沒抄到!

這真是我的一大敗筆 慌了

只能去求助其他人

等到搞懂到底該怎麼做之後 就開始動手啦

秤藥 倒入錐形瓶 加水

......水咧?

在三樓的飲水機= =

我們從六樓跑到三樓 把水裝到量筒後

電梯...跑掉了...

於是我們又從三樓跑回六樓

回準備室 把水倒到錐形瓶 攪拌

心跳 還是劇烈的跳著 回覆不過來

呼吸 跟心跳一樣 慢不下來

視線 怎麼好像有點暗暗的?

ㄘㄨㄚˋ賽 不會吧

走出準備室 找到剛剛擺在外面 漸漸降溫的超熱紅茶

狂喝了兩口 再走回準備室 繼續攪拌溶解

心跳 還是劇烈 我幾乎可以聽到咚咚咚的聲音

呼吸 還是很快 我幾乎以為我快換氣過度了

視線 越來越暗 我幾乎以為我要暈倒了

但是我當然不會讓自己暈倒 跟惠說我好像貧血了

把事情交給他做之後 我就直接坐在地上

我想到上次過年跟哥哥跑到車站的情景

我知道我是低血糖 可是他說我是貧血

貧血就貧血吧 隨便啦 反正 就是這樣

旁邊有人路過 問 「啊怎麼有人蹲在這裡是怎樣?」

「他貧血」 「哦」 就走了

就走了!?真是沒有同學愛的一群人啊...

感嘆之餘還是繼續休息 可是好像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

奸商廖董過來探視我們的進度之後發現我蹲在地板

「那個蹲在那裡幹嘛?」(我不是蹲 我是坐)可是我已經不想說話了

「他貧血」 「要休息去隔壁」

不知道是誰 沒辦法張開眼睛看

可是 有人把我扶起來 走出準備室

我不想走了 我怕再走下去我真的會暈倒

所以我直接又蹲在走廊上

有聲音 「你還好吧?」「有吃早餐嗎?」「他太緊張了」

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可是又有人把我架起來

我不知道是誰 可是感覺得出來有很多人

還有人試圖從前面把我抱起來...我當時還以為會有人把我用公主式的橫抱 抱起來 結果 果然是我想太多

好不容易我走進實驗室 坐在第一組的實驗桌

趴了下來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只要休息一下

可是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身體越來越熱 還狂冒汗

「他怎麼啦?還好吧」「是不是沒吃早餐啊?」「他沒吃早餐 又太緊張 貧血了」

(我不是緊張 我頂多是有點慌 可是還沒有到緊張 我只是因為沒吃早餐又跑太快 所以低血糖了 我才不是緊張 我的抗壓性沒這麼低啦)

心理一直吶喊 可是我不想說話

老師「他是第幾組的」

「第六」這個聲音 是阿雅

「第六組的 把他帶去保健室休息」

「要去保健室嗎?」(保健室這麼遠 還沒走到那裡我就真的昏倒了吧)我不想說話 起身低著頭把快讓我熱暈的外套脫掉 繼續趴著

又有人 把我扶了起來說要到我去保健室

才剛走出實驗室 我又腿軟了 有人說要拿東西給我吃

我看不到是什麼 只是張口咬了一下 餅乾!?我還以為是巧克力

連咬東西的力氣都沒了 可是姑娘我終於開金口了 「我有紅茶.....」

沒錯 這時候就是要喝飲料血糖才回升的快(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沒效)

我大大的喝了幾口之後 視線終於恢復了...

雖然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可是阿雅跟怡還是要我去保健室休息

這時候讓我想到以前沒吃早餐在大熱天升旗的時候 都在幻想自己會不會倒下

可是從小頭好壯壯的我想要昏倒哪有這麼容易?

今天卻突然發生這種事情 真是整個丟臉到不行

去了保健室 唉 教學原理的老師怎麼在那啊!?

沒想到轉系之後第一次難得碰面是在保健室= =||

保健室小姐一看到我就說我臉色很蒼白 讓我躺下 阿雅跟怡還去買早餐給我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誰知道沒多久

小英他們那一夥人都來了!?消息傳得也太快了吧!?

原來小易因為要做實驗沒辦法來看我 所以打電話跟小P他們說

他們剛好在附近 就過來"嘲笑"我了...還拍照留念咧!SHIT...

真是可惡耶 我都已經這麼可憐了 還要嘲笑我...

小七還問我說「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在減肥?」

我沒事減什麼肥啊 是沒看到我昨天還抱著品客跟點心面在喀哦?

我一直躺到中午才回實驗室 大家還在做實驗

可是看到我回去 都說 「你還好吧?」「怎麼這麼虛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突然變這麼糟 吃東西果然不能有一餐沒一餐的...

雖然真的覺得很丟臉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 我當時倒下的表情有沒有很難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