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 第一個禮拜都還沒過完咧

馬上就安排了幾個考試

原本還想說這學期沒有了廖董 我應該又可以去打工了吧?

一心想著要去高級一點的餐廳打工 這樣薪水也比較高

或是有診所要我的話也不錯

可是現在 恐怕要再思考了

說到廖董 一直到上學期末 他還是很在意那個坄書事件

有意無意的提起 酸的咧...唉~

我們班 大概讓他很受挫



上學期的paper : pc12 cell 都還沒搞懂

現在馬上又要開始找新的paper了...

上次因為外婆的事情 把paper拿給大哥哥求救 多少幫了我一點忙

這次 完全要靠自己了

只希望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可以好一點~



難得禮拜三下午都沒排到課 原本還想說以後禮拜三可以好好休息

(只有三堂課!)

也可以常常跟阿佳去殺新光

結果現在 禮拜三美好的時光

被大刀主任 姜sir和大刀華醫型男 許sir 拿去上專討了...

變成原本要上專討的禮拜四下午最後三節沒課...

偏偏我跟阿佳和阿伶的專討又不同組 唉...真是麻煩...

存心跟我過不去!可惡...

而且本來禮拜三下午是完全沒課的 現在禮拜四下午還要上一節

整個奇摩子就不對了嘛!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