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0301豬八戒阿家的20歲生日

三毛是0304所以也一起過



晚上八點大聚會人口開始在好樂迪狂high

我還真的去買了壽桃...(還被店員笑~"~)

因為上次聖誕晚會被小毛跟大嫂灌酒多喝了兩杯之後發現「喝酒果然真的會比較HIGH耶!」的前提下

我決定這次也要喝多一點 才不會自己HIGH得很尷尬

小金跟阿家兩個豬八戒欺負我一個TOT

什麼倒楣拳...什麼鬼東西啊!?SHIT...害我還真喝了不少

海帶拳 洗刷刷 新加坡拳 瘋狂黑白猜

我到底有哪一個比較會啊?怎麼每個都輸不少?

是因為白天狀況不好嗎?(低血糖)

喝到後來整個心痛>< 還好老娘我懂得節制

要是在退酒前繼續灌的話...我應該真的就醉了吧^^"

不過真的很HIGH喔!只是邊咳嗽邊唱歌真的還滿痛苦的= =

等到結束已經兩點了...(我的swatch停了 害我一直以為才11點多)

回到家之後...

大家都洗臉洗一洗之後就直接倒頭先睡了再說

ㄢˋ 畫什麼妝啊...

累都累爆了 偏偏還要卸妝>︿< 真的是樂悲^"^

好不容易在清醒狀態下卸了妝

整頭上蓋了一層毛巾 換個衣服 我也是先睡了再說

不過應該已經要三點了吧?

倒下去完全無意識到六點半才昏昏沉沉的起床準備洗澡

真的是昏昏沉沉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喝太多還是睡太少?

反正我就是晃頭晃腦的洗完澡

一切都準備就緒...

連妝都畫好了 頭髮也都抓好了

可是我還是沒精神...咳嗽的時候還會頭痛!?

小P應說是我宿醉 可是我就沒喝醉哪來的宿醉啊?

我一定是因為感冒+喝酒才會這樣啦!

聽從小易的建議多睡了一下

誰知道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

啊咧....

還真是休息得透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