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五天,我出院了...

本來以為像上次一樣三天就好了,沒想到多了一些檢查,所以住了五天!

住院這段期間,好多人關心我,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真的!


每天都有人來探病,大家都很擔心我怎麼了

除了媽媽和男朋友每天來報到之外

入住的第一天晚上是媽媽的好姊妹美華阿姨,還有我的好姊妹翎

呵!翎看到我的時候還說我看起來還是一副精神很好的樣子啊!我當然還是很好啊!可以跑可以跳,我很好!



第二天抽CSF是二阿姨,坐了一下,因為我只能平躺八小時,不想打擾我休息就跟媽媽和美華阿姨出去走走

中午另一個訪客是來幫我再抽一管血的熊麻麻!哈哈!

聽說下午還有一些科內的人來看我,只是我正在平躺睡死中,大家又默默的離開了...



第三天爸爸,BB一家人都來了!妹妹們聽到我住院都好緊張「姊姊住院哦!?為什麼!?」

本來想叫爸爸不用特地從中壢過來的,因為我很好,可是後來又想...既然如此就讓他們來看看,也比較放心吧

除了下午偷跑出去洗頭,跟媽媽去水源街吃晚餐,半夜好不容易把seminar的講稿打完,正想回科內影印就接到阿欣的電話,我跟高興住院期間還可以當小天使幫助大夜解決小問題^^

噢!對了!這天很幸福的有家屬留守過夜



第四天就熱鬧了,除了一早院牧室的慧如姐和詹牧師來看我之外

中午夜班組幾乎全都出動~來8F11A開趴了

大家各自訂了必勝客外送小披薩或義大利麵,真的很開心,恨不得大家拍張照上傳一下

還好還好,隔壁的阿姨昨天就健康出院了,不然這麼熱鬧的兩天,應該會很不好意思^^"

下午兩點去作神經學檢查,做了兩個小時,這段期間聽說主任跟香香姐也都有來看我,不好意思讓你們撲空了

晚上,連小P都遠從台北來看我!甚至阿家本來也要來看我的,只因為你們彼此烏龍的溝通誤會,剩下小P,不過,心意到了~我懂!

小P沒有待很久,很忙碌的還要趕回台北談case,因為下午做的檢查在頭上沾了好多磨砂膏,所以...又偷跑去更遠的地方洗頭了
我真是個幸福的住院患者

今天,早上的類固醇是最後一劑,晚上,依然有幸福的守夜者^^



第五天,終於可以出院了,昨天跟Dr.章討論了好久到底類固醇應該打三天還是打五天?

他說「妳覺得呢?」

我說「....我不知道」

「對啦...這太專業了」

是啊...每次來巡房我們都會討論一下,阿勇說「一般病人哪會像妳這麼專業,還知道要做什麼檢查,吃幾顆藥」

但其實那不是我的所謂專業,只是...經驗...

我只是說上一次打藥打了三天,出院吃了一個月的藥,一天一次,10顆,然後遞減...

Dr.章很積極的也幫我看了一些文獻,高劑量,有人打3天,有人打5天,但是並沒有研究這樣的成效差別

反正類固醇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是降低我的發炎跟免疫反應,既然不會因為這樣比較快痊癒,哪就停止吧...

反正我的臉...一樣很麻,一點改善都沒有

這讓我sad嗎?

其實還好,反正本來就知道沒有這麼快好的,只能相信...慢慢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