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BC正在看片子的時候還想說"今天片子怎麼都這麼難看~"~"

像現在正在看的這片,吼...怎麼不是Meta. 就是Myelo. 嘖...

看一下電腦,WBC...還以為會看到多高的data,怎麼才六千多?

通常不是會更高一點嗎?甚至也沒比上次高多少啊~

怎麼這麼奇怪....

但是這Meta.和Myelo.也太多了點...比較一下之前的data好了...

一看我整個傻眼了....

還好我沒有傻傻的發出去!

我原本以為的...全部是Neut.

而且還comment "Pelger-huet Anomaly"

歐買尬.....

這個名字我只在教科書上看過~今天還是第一次跟"本球"見面啊!!

腦海中只想得起來周高銘老師說的「數一數二的貝克虎滋」....

這是我認識的Metamyelocyte...(和band.)




這是Myelocyte...



像不像?!像不像?!吼~真是嚇死我了


只能趕快打電話求救!求救!求救!

還好在連環call之後終於有位學姊接電話了~~~~~~

真是謝謝妳的救命之恩


噢!對了~Pelger-huet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這是典型的Pelger-huet




P.S. 點選圖片可以連結到引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