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班後一直都很好

是這個禮拜難得的好日子

因為前兩天 都好忙!

禮拜一值血庫 大家都說我難得在血庫這麼旺!

而且什麼時候Anti-C和Anti-e這麼常見啊?

一開張連續兩個備領都是同樣的抗體!

其中一個是新產生的 害我傻傻合了十幾U.....


然後是禮拜二 在樓下

後面被一堆尿液淹到都快滅頂了

前面還十幾個waiting是怎樣?

還被控訴報告發太慢

你以為我們是有幾個人幾雙手啊!?

可憐可憐我們吧!

(新竹是沒有其他家醫院了嗎!?)

換strip就算了 還換cartridge!

原本以為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沒想到還遇到更鳥的~~~印表機的色帶沒了!

我這天真的是學到很多東西= ="


本來以為今天是這個禮拜難得的好日子

步調很OK

但是後來來了一對夫妻

一開始都還好 但是針扎下去的時候 沒有一次到位

因為下得太淺 所以又往下扎了一點 然後 就弄痛她了

好不容易抽完後

妻:「好痛哦!你扎得很深嗎?」

我:「嗯...應該有一點吧,因為每個人血管深度不同」

妻:「很痛耶!我第一次抽血這麼痛!」

我只好苦笑:「抽血本來就會有點痛啊」然後默默整理抽完的檢體

妻:「媽的花了兩千五還這麼痛!

然後就走了 留下傻眼的我

因為有個項目需要自費 但是這跟抽血痛不痛有什麼關係?

但我想她大概是覺得花了兩千五這麼貴 就已經很不爽了

然後抽血又這麼痛 就更不爽 但也不用這樣吧?

後來電話響了 我正在跟病房小姐講電話

那位妻怒氣沖沖的走回來指著我大聲的問「妳叫什麼名字!」

我一邊講電話一邊反應不過來「嗄?」

「妳叫什麼名字!」

二話不說把我的名牌拉出去給她看

心想「要投訴就趕快去!最好把我名字記清楚!」

繼續跟護士小姐談話 這同時我聽到一句「幹!

整個又更加傻眼了...明明就不是台妹 也不是歐巴桑

說真的 歐巴桑也不會這樣

明明看起來就是很正常的人 怎麼會這麼沒水準

掛電話之後 我看著她

她劈頭就問:「我是妳的實驗品嗎?!」

我頭上充滿問號 我上面寫的是實習生嗎?

通常不是被實習生care到才會被說當成實驗品嗎?

「剛才我老公說你針進去之後還在裡面攪耶!」

我無奈:「我沒有攪,只是針下得太淺所以又往深一點的地方」

就說了每個人血管深度不一樣喔!

然後我們就沉默對看了一下子

我心想:【那妳現在到底是想要怎樣?】

她老公看我們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

在旁邊很尷尬的說:「小姐妳就...跟她道個歉就好了」

道歉?我如果今天是害妳挨了兩針我一定二話不說早就跟妳對不起了

不過現在既然要我道歉...好吧...那就...

「就...不好意思...害妳這麼痛...」

雖然這道歉我聽起來都覺得奇怪,但誰叫我弄痛妳

但是她大小姐還不罷休

「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

危險?我真的不知道危險的點在哪?但是她為我解答了

「如果我痛到跳起來怎麼辦?!我剛才一直忍著耶!」

她說她會痛到跳起來...讓我想到十分鐘前抽的小朋友

因為一直不配合 所以請警衛先生過來幫忙”壓制”

妳會痛到跳起來 那我下次是不是需要...請警衛?


還好這時候有個伯伯解救了我 拿著檢驗單走過來不知道說了什麼

但是大小姐直接打斷伯伯的話很大聲的說:「不要給她抽啦!她抽很痛ㄟ!」

她這種樣子讓我想到每次從一間地雷店走出都很想跟外面將要進去的人說「不要吃這間啦!好難吃哦!」我想這是我的報應

結果哪個伯伯只是要拿檢體盒 她也終於被老公拉走了



搞什麼鬼....怕痛就不要抽血啊!

如果妳不要罵髒話我可能還會很好生好氣的跟你到個歉

罵髒話...妳是小孩子嗎!?

打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