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禮拜六嗎...

通常禮拜六在樓上過得都滿悠閒的啊...

沒想到下樓交個班回到樓上

怕熊媽媽餓到,本來想讓她先吃

沒想到樓上忙得亂七八糟!

原來在我下去的這段期間經歷了緊急輸血和開刀房的領血

我回去之後 繼續!

整個埋在血庫出不來了

熊媽媽也忙到七點多才吃

我繼續埋在血庫

開刀房跟急救室同時要血 你要我怎麼辦啊!

我知道很緊急 我也很緊張啊!

因為尿急再加上緊張都快閃尿了,還是要拼命忍住

還一直催 一直催

拜託給我點時間 一直打電話問我還要多久 硬要我改出個時間

這根本就是在浪費那寶貴的黃金期啊!

一直打電話根本就是在干擾我啊!

害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好不容易合好了 然後哪一邊跟我說"不用了= ="

我真的是會比小蝸事件更內疚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