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工作

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有夠笨

每天都腦袋空空的

好不容易快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

又要換一個單位繼續腦袋空空

總覺得這兩三個禮拜以來我的臉一定都呈現痴呆狀態

快要回覆原本的表情的時候...

又有可以讓我痴呆的事....




我討厭礙手礙腳的笨蛋

可是我自己就是那礙手礙腳的大笨蛋!

整個很沒成就感



前兩天學長問我precision跟accurate的關係

又問我SD值CV值Mean值SDI、CVI 是看什麼的

靠腰我明明英文也不是真的爛成這個樣子

可是我就跟白痴一樣叫學長給我precision跟accurate的中文

生化這種東西 誰在學校真的唸得好啊!?

想當初執照考預測分數

我還覺得生化能拿五十分就又感恩文昌君和仙草蜜土地公保佑了

precision跟accurate這兩個中文我每次”逗來逗去”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還有SD和CV 我最了解的時候應該是衝刺班的時候吧

其實好像也沒有真的很了解

那種公式的東西 跟數學有關的 我賭他不會考!

反正我現在就是忘了嘛!

當初都沒有很懂了

偏偏我腦袋打結 怎麼說我都轉不過來

學長還翻白眼!!!!!!

我整個都熱了!

我以為只有發現沒回血的時候會讓我全身發熱

現在在生化 每個人問我問題我都發熱

我答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