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不是要用這個造句!




整個信心大瓦解

我不怕忙不怕累 只怕自己太笨學不會

討厭這種無力感

血片過關了 還以為快看到彩虹了

可是怎麼還是這麼無力?

以前沒有這種感覺

現在覺得自己實在是笨到一個極制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做得來的工作

也有自己喜歡的工作



明明就不是沒有工作過的大小姐

最近一點點自信都沒了

心想自己到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心想就算換了工作會不會一樣這麼差勁?

心想換了工作又要再適應一個新環境

原來適應一個新環境有這麼難



以前都是三個月後會有一小段倦怠期

現在沒想到我已經還是覺得好煩

每天在上班的路上想著

如果現在出車禍撞倒我就不用上班了

如果我又復發住院就不用上班了

整個想法悲觀到一個不行

我怎麼會這麼懦弱?

真是沒用

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真的看不到學會的自己

也許是自卑感作祟

總覺得大家一定在背後指指點點說我很笨說我不行

我的天啊 真害怕這種閒言閒語



之前說要當女強人不要在家相夫教子

我反悔了

我不是女強人

找個有錢人請一個傭人嫁了算了

然後我就在家當個懶惰又美麗的少奶奶

每天spa做臉 喝下午茶

開開心心的過完一生...

但我沒那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