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痘痘多到把我的右臉幾乎遮滿

左臉也大概遮了一半了....

怎麼辦...

準備考試那段時間都沒長

我還以為我過了長痘痘的年紀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通通都跑出來了!

真的不需要用這種方式讓我知道我還年輕...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囉!

這禮拜雖然又換了組別

但是血片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然後又多了一個問題

最近學姊很愛叫我翻譯機器嗶嗶叫的原因

可是我說了...我是科技人,但是可不可以顯示中文啊!

不管是貝克X、羅X、亞X、HITAX......

我知道你們的儀器很好~可是拜託...

如果有中文介面是不是就更人性化了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英文變得越來越差勁

尤其是那些平常用不到的英文

要我翻譯英文 又不給我字典翻譯機....

唉~



謝謝你們幫我加油打氣

我會加油的

撐過了 就是我的啦!



娟 撐過了 就是"我們"的了!

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