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當老師的...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誤人子弟了...

今天 我徹底走進了一個新世界

血液抹片 真的是我全部除了parasite以外最爛的了!

一切就像是完全的外行人...我整個像個白痴 竟然一點概念都沒有

學姊大概也嚇到了吧....

真是對不起讓你這樣子教我...一定讓你元氣大傷...
你一定覺得我很笨



學姊問我是不是元培的 才知道 有一個學姊一樣是中華的

然後就問我"你們血液是誰教的啊!?"

然後學姊搖頭說"他教得很爛"可是她不是他教的

之前實習一個學姊跟我同一個血液老師
竟然大罵"他真的是個人渣!"

雖然覺得罵得有點過頭 可是...你真的不要再誤人子弟了!

每次上課都是照著power point上的字唸 請問我到底還要老師幹嘛?




我承認 課本上的血球簡介我沒有認真去看過它

就連執照考的時候也是 因為執照考不會細考它們的型態啊!

可是在學校的時候 血液實驗課我們到底在幹嘛啊?

我只記得我們一直在推抹片 到底推得對不對也不知道...

然後呢?我們到底在幹嘛?

你!就是你!

人家考跑台 我們考power point上的投影片!

而且解析度還不好 全班考及格的到底有幾個?

結果答案是什麼也不知道!

拜託同學們來附和我說的話

讓我知道真的不是我太混好不好?

我很認真 我上課真的很認真 可是我血片就是很爛



實習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太混還是他們太忙

還是對當時對OPD的FEEL很差

也可能是當時對抽血的興趣大於裡面routine的工作

我也沒有好好看血片

可是當時也沒有人像今天這樣一顆一顆告訴我這是什麼血球啊

雖然學姊叫我們不要一直在外面抽血 要在裡面看片子

可是坐下沒多久學姊就要用顯微鏡就要看檢體...

一起實習的夥伴啊...請告訴我真的不是我太混...

請告訴我當時你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今天真的來到了一個新世界

第一次跟blast say hello...

第一次跟promyelocyte、myelocyte、metamyelocyte

還有各時期的nRBC.....

你們好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他馬的為什麼你們都長得這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