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祝福你...



我祝福你小雞雞爛掉

我祝福你小雞雞跟蚯蚓一樣軟趴趴

我祝福你得到報應啦!

王八蛋...

什麼屁話都說得出來

真是不要臉!!

你去問同樣身為男人的人

哪個會同意你的鬼話!?

除非他是被人家拿著刀子架在脖子上強迫的 那多少還可以讓我懷疑一下



自以為自己很深情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我看你對自己這誤會大了!



跟別人咿咿喔喔很爽快吧?

咿咿喔喔完還一副很鄙夷很嫌棄人家的樣子




你真是爛‧透‧了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這招你倒是很厲害

說一套做一套你也很厲害!

真是標準的雙面人




但是拜託~說謊之前先經過大腦!

不要自己打自己嘴巴

真是可笑極了!!!




記得我說的嗎?

壞人都應該得到報應

小心~你的報應就快來了唷!




下地獄去吧你!




ps.對不起,我就是如此的"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