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究葛復活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生科小白啦!哈哈~

才出車禍康復沒多久,就一口答應幫我推車到他認識的車行,

看他腿軟+喘不過氣來,真的很拍謝說...

不過推車很好玩耶!嘿嘿~(因為我是被推的啊~~)

但我想他應該很嘔吧,

因為推車推了很久,

在半路上也有試著發車摧油門,但還是一樣不能摧...

可是好不容易推到車行,

小白要發車給老闆看的時候~

我那個膽小的小究葛排氣管竟然突然會噴煙了!?

我那個膽小的小究葛竟然可以騎了!?

哈哈~我能說什麼咧~無言啊...

不過老闆還是幫我家小究葛全身檢查一下囉!

最大的原因似乎是化油器太髒了...

♡♡♡♡♡♡

前後煞車皮 $600
火星塞   $80
空氣濾網  $150
清洗化油器 $350
歧管    $400
跟老闆殺價 -$80

小究葛復活的喜悅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