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一個水煎包和一個豬肉餡餅

總共26元

本來想撈總數給老闆

可是我的零錢只剩24元....

於是我只好掏了五百元給老闆找

沒想到老闆找了976元給我???

這時候傳說中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出現了...
『你剛剛是給五百吧?老闆找錯了唷!趕快跟老闆承認啊!』

【哀呀~找錯是他活該!裝做沒看到,趕快把錢收到皮夾裡啊!搞不好是你自己記錯,其實你是拿一千塊出來啊!】

『不行不行!被發現怎麼辦?當場被戳破更丟臉喔!』

【怎麼可能會有人發現呢?趕快把錢收起來吧!把錢還給他人家會說你是傻子!幹嘛跟錢過不去啊?】

『不行不行!做壞事會有報應的!你一定會良心不安啊!』


一陣天人交戰之後...我跟老闆說「ㄜ...我好像是給你五百...」

老闆竟然說「你給我一千啊!」邊說邊打開收錢的抽屜才發現

「唉唷!我怎麼會看成是一千啊!?謝謝、謝謝!」(五百跟一千也差太多了吧= =")

唉~我覺得我頓時身上發出了光環 我真是太棒了!(拍手!)

因為我覺得 賺人家這麼多錢 好像太過分了

媽:「五百塊人家不知道要包幾個煎包才賺得到」

而且我最近很覺得「壞人都應該得到報應!」


(注意喔!壞人們 我等著看你們的報應!


再說那個不義之財 就算拿來請人家喝飲料 我也會覺得良心不安
我真是正義的使者啊

....

我怎麼突然想到那天去衛生署門口看到幾個抗議民眾中有一個帶隊的

穿著好像是比較早以前的"軍服"

軍服上繡著幾個大字



























"伸張正義 總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