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今天是高雄行的最後一天了

離開飯店後

打電話給阿男的高雄朋友 看有什麼好吃的

可是找來找去

都沒有看到他朋友說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不過我們有找到一間好吃的!

爭鮮餐飲 八款定食均一價200元

中壢新竹也有連鎖真是太好了!


阿男的里肌肉豬排定食

豬排很厚喔!

我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是大蝦子喔! 超好吃的!

不過店裡好像不給到處拍照

因為有白飯和味噌湯吃到飽還有醬料自助區

阿男要去添飯 我想跟拍

結果店長竟然在旁邊大叫說這裡不能拍

靠咧...我是客人耶!

你有貼告示說不能拍嗎?

不能拍不會直接過來跟我說嗎?

現場這麼多客人 竟然直接這麼大聲跟我說

真是一點禮貌都不懂耶...可惡

你的員工態度都比你好一百倍啦!



阿男那個高雄朋友在漢神賣甜甜圈

本來想去找他 順便吃個友情的甜甜圈

可是...他竟然在開會!

吼...那我的友情...

不對...是阿男的友情甜甜圈咧!?

没了...

不過我們還是稍微逛了一下

我有個很大的疑問

漢神到底是每天都這麼多人...

還是只有今天剛好這麼多人啊?



最近在打什麼折扣嗎?


這次的高雄行在漢神畫下圓滿的句點



雖然主要目的是來考試的

可是 都沒去到什麼地方

真的很可惜耶...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在我們回台南的路上 阿男接到了一通電話

五點上班!

因為鳳凰颱風來襲 禮拜一放假

所以禮拜天要先趕工

我們趕回台南 阿男帶我去上班

天啊!一去到 所有人都猛跟我灌迷湯

我真是屁股翹到要飛起來了呢!

我當然是很高興啦~但是 你也覺得很有面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