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早上以前 我都還是滿滿的緊張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冠儒說:「妳不是都已經實習過了,在憂鬱什麼啊?」

但是護理實習跟醫技實習不一樣啊!唉~



今天是第一天

一整天都在「上課」 聽各個部門的學長姐做介紹

上到後來都在打瞌睡了



不過沒多久 我的心情似乎不再那麼緊張了

取而代之的是當初對未來的期待與興奮

不過這種心情也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我這週是在病理部實習臨床病理學

病理學。。。當初的老師長怎樣 教了些什麼 我根本沒有印象

二年級 是我剛轉進醫技 正奮發圖強的時期

只記得當初這門課 根本沒在唸

影印的書 也沒帶幾次

正在拼的時期的我 竟然也可以混成這樣

可見 不單單是我的問題吧~嘿嘿~



不過現在 怨嘆也沒用

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想說課本至少翻一下 了解一下

可是 課本真的沒帶幾次 所以異常的乾淨

只記得當初老師一直看著power point說著卡通圖卡通圖的

至於她所謂"卡通圖"的內容

我根本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樣要怎麼唸咧....

唉....





希望 我可以一直保持的期待與興奮的心情繼續接下來的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