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就是今天啦!

雖然飯店離考場很近

但我還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本來想要像個考生一樣素顏去考試

可是我想到考完試要去玩啊!

所以還是必須要打扮一下 哈哈



第一節考生理+病理

生理的題目看起來感覺還滿簡單的

我想有讀書的人應該都會寫吧...

只可惜我沒讀書...

但柏淵說得也沒錯

今年腦波和超音波也考太多了吧!

還好我們最後一學期有修超音波

因為時間很接近所以還很有印象



我們四樓那間教室同班的只有四個

其他的都在五樓

考完試的空檔跟小玫爬上五樓看

整個就像是在開同學會嘛~~

不過我們那間教室也真巧

之前一起實習的佳蓉跟政諭也在一起耶!

佳蓉看起來很緊張 看得出來苦讀了很久

政諭整個很囂張啊你!

考完試就到外面小組討論



不知道為什麼 考著考著

突然覺得呼吸困難 要大口吸氣

整個好悶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考試症候群吧 哈哈

中午吃完便當 下午的考試更痛苦了

整個超想睡的!

而且 動惱真的很容易餓

之前在學校微生物實驗老師要我們算稀釋濃度

算到都餓了

這次考試也是

中午吃完便當

考到第二科 我又餓了!

還好 考試期間我們一直討論晚餐

我吵著要去旗津吃海產

有人想先吃冰 可是吃完冰 晚餐就吃不下啦!

但還有個更大的問題--鳳凰颱風!

下午考試考到天色變暗

眼看著一大片烏雲用很快的速度把學校的天空都蓋住了

我整顆心也涼了一半

還好 那一大片烏雲只是"過境"

所以天氣還OK 至少沒有下雨

好不容易考完了 到底要去吃什麼?

有人說肚子痛 所以沒辦法先吃冰

有人說肚子餓 所以不想先吃冰

那太好啦! 可是...有人想去吃學校附近的麥當當!

雖然我是很喜歡吃麥當當沒錯啦

可是難得來了...唉

討論討論討論討論...總算....

還是決定去吃海產!YA!

萬三 好多人哦!生意超好的

而且真的一盤一百唷!

十個人只吃了一千四

後來我們回西子灣吃了渡船頭海之冰!

然後小玫又帶我們去左營的瑞豐夜市

是很大沒錯啦

可是 人真的太.多.了....

多到沒辦法逛 而且為了找尋新的飯店

我們把背包客的背包帶出來了

裡面裝得滿滿滿的 重死了

我決定 我們還是先去找飯店好了

剛好小玫他們也出來了 大家散會!


不過因為是禮拜六

而且我跟阿男這麼晚才在找飯店(10PM)

車站附近的很多滿意的都已經客滿了

我們又繞回六合夜市買一些東西之後

還是回到昨天住的國森大飯店了

真是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