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3:00 PM

由阿爽帶路 高雄 我們來了!

雖然我是苦命的背包客

雖然這台檔車真的是坐到讓我屁股裂兩半

但我還是很興奮

我們在高雄跟小玫會合後先到考場~正興國中看場地

我們四樓那間教室同班的只有四個人

其他的都在五樓 真好 大家互相咖來咖去就好啦!哈哈

不過這次座位排得很怪

通常不是應該梅花座的嗎?

怎麼這次同班的竟然排在一起



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 我跟阿男去找下榻的飯店了

不過畢竟是人生地不熟

我去買了一本地圖 繞啊繞 都繞到後火車站了

看不到滿意的飯店

我們最後還是回到考場附近

沒想到飯店就近在眼前啊!

國森大飯店 一晚880 就是你啦!



終於可以把背包客塞得滿滿的中背包卸下了 好辛苦耶!



卸下裝備 跟阿男跑去六合夜市吃晚餐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喝些清涼的東西就喝飽了



這看起來超好喝的!

大部分都是點冰沙類

芒果冰沙看起來超讚!



其實我們還有吃其他的東西

不過最好吃的是在”地圖”裡介紹的『烤肉之家』



我們連續兩天買來吃喔!


本來是打算回到飯店洗完澡可以看一下書

然後十二點左右就睡覺

隔天才有精神考試啊!

不過 等到洗好澡再整理一下行李

都已經十二點半了

反正都沒時間看書了

而且阿男也睡死了

那就偷看一下歡喜來逗陣吧!

結果等到我睡覺

已經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