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寒假媽媽看到時尚玩家介紹台南美食

就想到要來台南玩

還說我都沒有找她去台南

拜託...

我剛從學校宿舍搬出來的時候

就一直問妳要不要來台南玩

妳自己一直說台南有什麼好玩的 又熱又偏僻什麼什麼的

 

18號終於又好天氣了

打電話問媽媽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她說「可能沒有要去了吧。。。等等打電話給妳」

然後就掛我電話。。。

等等。。。等到了晚上打電話給我說

「我明天過去」。。。

 

本來是想稍微整理一下免得被唸

後來想想

要來的人是誰?

她可是我媽耶!

「你能有多乾淨?有一條路能讓我走就好了啦!」

真是我的好媽媽

 

在電話那頭吵著說要去愛河

『你知不知道我在哪啊?』

「我知道~台南啊! 座車就好啦!」

「對了對了!我們去做高捷啦!」

『...捷運不就那樣嗎?有什麼好坐的啊!?』

問了很多北部朋友 大都對高捷興趣缺缺

”還不就是捷運嗎?有什麼特別的?”

「看新聞 他們花好幾億打造耶!看一下有什麼不一樣啊!」

花好幾億打造...還不是漏水了...

『是哦...不坐捷運要怎麼去玩?!』

說的也是...這就是大眾運輸的好處呀!

 

中午 媽媽來了 她想吃土魠魚羹

聽說新竹好不容易也新開了一間 可是腥味很重

我也很喜歡吃土魠魚羹

來台南之後 吃了好多間 不是不好吃 就是沒味道

去年吃到一間好吃的

在東門圓環 「赤崁都土魠魚羹

-1000000003

 

然後!我們去新天地買了Nikki一直推薦我們用的

benefit美夢成真凝膠!

 

-1000000004

哈哈!Nikki~我們終於買了呢!

我們一人一瓶 就等著見證奇蹟啦!

差點想要湊三千八變成會員

一直考慮還要買什麼

但我赫然發現!

會員期限只有一年啊!?

那有什麼用?

雖然一年內只要再不限金額的消費三次就再加一年

可是 誰知道我這一年內還會不會去買?

想要美夢成真 這個價錢不是現在的我負擔得起的呀!

所以 我們就暫時打消成為會員的念頭

 

 

天氣這麼熱

我還帶媽媽去吃她絕對沒吃過的豆腐冰!

沒錯! 就是五妃廟前面那間懷舊小棧豆腐冰!

我這次吃抹茶口味的 抹茶味超重!超讚的!

可是 對不起 老闆 我剩很多沒吃完

不是因為不好吃

是因為我的"鳥胃"病又犯了

大熱天 鳥胃脹滿了熱氣 吃不下

 

 

 

最後 來到台南一定要吃同記安平豆花

-1000000006

更何況媽媽這麼愛吃豆花

不過...

她似乎還是覺得竹北的豆花比較好吃...

 

晚上回家休息一下

本來要帶媽媽去逛台南最大的夜市

1529147691

沒想到...

大熱天的晚上 竟然下大雨了!

搞屁啊!?

真是可惡

最無言的是媽媽跟我說的話

前鎮子我回新竹 媽媽說要來

「我想要去逛夜市啦!」

結果 真的來台南了

我在為下雨去不成花園而阿ㄗㄚˇ

想說只好明天去也不小的大東夜市的時候

媽媽竟然說「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逛夜市耶!」

....妳不是說妳要逛夜市、要吃蚵仔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